Dear Miss.Miss

没耐心,就这样。

2017.08.18 永远的计划中

回复萝卜留言的时候顺便点了一下她主页上的友链

惊喜的发现小歪又可以登录了而且内容都在

上微博艾特了一圈人,末了又都删了

总觉得都过了这么久,其实大家都已经走向了不同的地方

即使小歪依然能登录大家也不会再回去了

还有啥意思

就连自己也只打算备份一下以前的内容

虽然是否行动还不知道


说到行动呢

就不得不哀叹一下自己的行动力有多弱

虽然已经哀叹过了很多次

一直幻想自己有闲暇时间了能好好看看书学学东西

而每次真的有时间了,其实也是东摸摸西看看就过去了

比如现在

宁愿发无所用处的牢骚也不肯去钻研教程

而下午又要外出

所以还是要建立计划表

然而这一项什么时候行动呢?!


其实知道BB也没用却一直在BB

除却刀子嘴豆腐心

其实也许这是最方便不费力气的事情吧

比起行动来说.


暑假又和T先生一家人回了乡下小屋

每次寒暑假都奔波在路上然后住在灰尘满满极度不便的地方

我倒是不介意遇见他家其他亲戚和外婆

但是这小屋实在受不了

还有真的不喜欢和大家一起住

谁TM受得了好不容易放假却每天早上6点就被吵醒啊我靠

更别提每次吃完饭还要洗几十个盘子(虽然大家轮流)


其实很喜欢或者说欣赏T先生亲戚中的表兄弟一家人

夫妇双方都是很聪明有礼貌的人(也都很好看)

两个娃都教养很好冷静可爱

而且也很有人生计划

被男方那个奇葩的爹(是真的奇葩)反对也无所谓的结婚生子计划留学

炒鸡有主见有计划有步骤好么

其实蛮喜欢这种有规划有头脑的人

其实仔细想想觉得T先生同一代的表弟妹们都还不错的样子


反观T先生一家...

我其实蛮欣赏他爸爸的

他母上大人就...

不客气的说我觉得她和她的基因以及管教方式拖了两个家族的后腿吧...

(嗯,是的,温柔的我说话冷酷起来也蛮冷酷的)

当然教养不好不能光怪妈也有爹不作为的问题

but以前日本社会基本都是妈教养娃吧

所以反正他们那一家基本都是当妈的带大的已成事实

那,那时候影响力较大的是妈,那责任就只能怪她了吧

当然同样的外公外婆养出来的三姐妹为啥差别这么大对我来说也是个谜...


不过想想我吐槽又有啥用

反正已成事实

除了中伤和尽量远离影响还有啥子意义~

不如去做时间计划书


以上


评论(5)
热度(1)

© Dear Miss.M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