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iss.Miss

没耐心,就这样。

2017.09.07 故事会(一)

昨天的谈话内容比较奇异

记录一下万一以后写小说可以用。。。。


没错我又去见小美女和孩子妈了。。。其实孩子妈长得也不错。。不知道起啥代号好。。。最近很没有文采。。。


许久没见小美女

大概有几个月到半年了

主要我们也不算一圈。。。。

大概是兴趣点不同那种

比如我很穷酸。。。

而人家是大牌傍身。。。。。。

so如果不是美女孩子妈妈

我们一般单独不约。。。

anyway昨天约了一下

然后小美女终于递了永居的申请

正在等结果

然而她老公因为担心她拿到永居就离婚

于是先下手为强提出离婚。。。。。。

所以他们还在博弈中。。。

之前我们觉得她老公其实还蛮帅(照片上看)收入也很高

对她好像也挺好

(毕竟据她说各种超大牌都主动买很多给她,还帮忙她找学校找工作,也能允许媳妇回国度假失联两个月。。。反正外人只能听说这么多。。。)

but小美女昨日爆料她老公也会拿小本本记录她的行踪以及他俩的对话

并在吵架的时候拿出来作为证据。。。。还贴在冰箱上让她每天都能看到

额。。。好吧。。。

有点理解为啥她老觉得她老公很奇怪了。。。


第二个话题

小美女说明年春天要回国2个月(不知道是离婚还是不离。。。)

学习微整容,先学注射,再学小刀。。

学费大概16000,据说20几天就够了

嗯。。。。

我以为她准备拿了永居回国发展

然而看样子是准备到日本发展业务,对象是中国人太太,上门提供注射服务。。。。

嗯????

这算不算无证行医???

据说药物还是从国内寄到日本。。。

呃呃呃呃呃

先不说能不能寄过来。。。

这种三无产品,在日本的富太太就算再不会日语空虚寂寞冷(据说注射费很贵,一次就顶大半个iphone7 )真的敢用吗。。。 

家里的医疗条件OK嘛。。。

出了事故怎么办???

我以为大家都是我这种反应

然而据说她老公的第一反应竟然是

上门服务?如果别人家里有男人把你抓住强奸了怎么办???

嗯。。。

真的不知道是不是该表扬他老公特别关心她的安全。。。


嗯。。美女妈妈的故事也比较长,我决定先睡觉,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1)

© Dear Miss.M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