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iss.Miss

没耐心,就这样。

T先生最近迷上的表情-_-#


昨晚看娱乐节目
T先生指着电视上一个男艺人说:“这个人的太太最近被曝光出轨了!”
正好最近马蓉重新回到大众视线而且T显示很少八卦,于是瞬间激起了我的八卦之魂
“那他要离婚哇?”
“男方说他不会提出离婚”
“hummmmmm...(你看,男的也可以忍哦ヽ( ̄▽ ̄)ノ)”
虽然燕公子经常说不要问假设的问题,比如“中了大奖怎么花”
然后没憋住就问T先生:“要是我出轨了咧?”
T先生沉吟了一下说:“那要看情况。”
我内心戏:=_=嗯?什么叫看情况……?睡可以?不生娃就可以??生娃就不可以???
然后T先生说:“但是原谅的话以后在家里会更有权威。”
我:???难道你要玩儿荡妇羞辱?第一反应“老娘才不陪你玩儿精神折磨”
“比如你以后叫我去洗碗我可以说'你出轨了你不好!你去洗碗!'”
额...能更有出息一点吗?!

评论(2)

© Dear Miss.M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