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iss.Miss

没耐心,就这样。

2017.08.02

好久没出现?冒个泡,好像还有篇写了一半存了草稿没心情了
为啥突然没心情了?
大概是因为PMS
突然有根筋不对去跟T先生吵架
然后就么心情了
为啥吵架
反正是除非我中到彩票不然凭我自己很难解决的问题
算了,我还是去买彩票吧。

有点不想做代购了
虽然好像我总是这样说可是又一直在做
好像我还说过不想在这个免税店继续打工
也不想去上去中文课
但其实主要是因为没钱啊
或者说没成就感
比如性格孤僻没有发展客户
比如店里除了奇怪的事情平时没啥事情又能做别的事在很浪费时间
又比如中文课其实还比较有趣但是工资实在太低占用的时间精力又太多
总之就是性价太不高
T先生说你一直在做不想做的事情
其实你是抖M吧……
我是穷好么!

但是真的决定动动脑筋研究一下做点早就该做的事情了
不然一直纠结也没啥用
还不如去试试
反正不试时间也是浪费掉了
而担心的事反正暂时也没有办法解决
什么时候动脑筋等之后再说
(二哈歪头表情)

好久没有坚持做什么事情了
刷牙洗脸吃饭睡觉除外
记忆力下降非常快
而且也有点厌学
先找点什么坚持去做一下吧
先从这一点开始

评论(7)
热度(1)

© Dear Miss.M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