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iss.Miss

没耐心,就这样。

2017.12.17 进展缓慢 mentor is needed

coding进展缓慢

不过有在看...

虽然我也不知道能学到啥程度and啥时候能真的用上

不过总比啥都不干好

就是觉得自己太蠢 然后老要问我认识的为一个程序员...

哎身边男生太少真苦恼 ┓( ´△` )┏


最近有点想删微博客户端了

当然估计不会行动

主要是觉悟在上面浪费了很多时间

而且最近看了太多关于女权and每日一丧的文章

让我觉得自己是不是总是在看阴暗面...

and其实懒得看有些傻子们的故事...

就好像我听说小美女的永住被拒签了

理由是她老公抚养了太多人

然而她其实递交之前是知情的,而且问了她的律师而且她的律师也是知情的

然后她现在觉悟要好好学日语

OMG我也不知道这妞是怎么想的早干嘛去了...

所以我也懒得揣摩了...


这点倒是让我想到为啥感叹男生太少了

因为好像觉得和男生们讨论问题的时候大家智商都比较在线

而且能够直接奔向主题和解决方案

但是和很多妹子讨论的时候就有各种纠结和借口(没错我也老是纠结和借口)

其实就像鬼打墙

跟程序员讨论了一下

结论是所以其实我不是不喜欢女生

我是不喜欢傻白甜和以傻白甜为荣的人吧(嗯,我也不喜欢纠结时候的自己)...

(好吧其实是我周围圈子中优秀的女生太少了.这点怪我,不过我网友们的质量还是不错的)

港真,我觉得我确实需要一个mentor...


最近莫名被拖进了初中群

然而说话的也就是那么几个平时都有在见面也知道近况的人

当然偶尔也有早年就移居海外的人会突然冒泡

当然大部分还是沉默

反正我实在不知道说啥

然后他们把初中班主任也拖进去了

好多人表白

我只想说表白NMB啊

我反正不会忘记初一刚开学买校服的时候他对我说的"反正你也长不了多高"

我就是这么小气呵呵呵

(结果我晚上做梦竟然梦见高中同学了,什么逻辑...)


哦,还突然想起来

礼拜三的时候平常上课的日语老师不在

然后临时指派给我的老头又在最后根据我新拿到驾照这种问题有意无意问"我是不是中国女司机很少""中国是不是男尊女卑"

MB不觉得问一个日语不算太好的人,而且明显不是优势性别的人这种复杂的社会问题很不友好嘛?

明知道不会有很棒的答案,也不一定能表达清楚

这种便宜也要占真是呵呵呵(这就是我说的为啥女权看多了会想法阴暗的副作用啊)

反正当时语气不爽的回击了几句他也不敢继续再问了

下次再问我就先反问你们这里咧?

敢说男女平等我就鄙视他不是女的所以感觉不到不公

为了做好准备我打算先去复习一下<legal high>

(反正周五的不打不相识老头已经被我怼到不敢随便跟我讨论"培养女孩子只要可爱就行了"这种话题了)

对啊,现在就是这么暴躁

赶喷我就先喷死你为敬



评论(2)
热度(1)

© Dear Miss.M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