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iss.Miss

没耐心,就这样。

2017.02.26 骗中骗(2)

我觉得我也是够无聊的
为了验证我的正确又去微博搜了进展
毕竟这件事都闹到网上当然不撕不行
结果我还是太天真

本来我以为是三者之一
结果网上分别爆出了CEO回应&小娇妻扒皮
所以
CEO承认股权还没分清楚
CEO说当初分了200W
还说分过钱之后男主就没啥新业绩产出了

扒皮说
小娇妻就是一直想钓个金龟
小娇妻家开的是大奔结婚去的毛里求斯穿的vera wang
全身名牌生娃去的私人医院(生娃10W+那种)

so
现在是
CEO坑了程序员
程序员或者小娇妻少说了100W
小娇妻编了个纯洁美好穷苦伶仃的形象骗了20W赞

三人都在坑~最开始义愤填膺的吃瓜群众又再次被嘲笑~

世界果然很邪恶啊……

至于D小姐,我没再和她讨论过这件事,不过胖友圈转发好像已经删掉了~

评论(1)

© Dear Miss.M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