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iss.Miss

没耐心,就这样。

最悪の夢を見ました

史上最可怕噩梦...
梦见回家探亲参加亲戚的婚礼
莫名其妙的就和前男友订婚了
然后准备婚礼的时候莫名其妙的就发现怀孕了(中间没有梦到XXOO的部分)
然后我莫名其妙就决定生呗
然后莫名其妙就生了个娃暂时放在男方家(一切发生在一天之内)
然后在家继续准备参加自己的婚礼的空档
想来想去觉得不是自己想要的人生
明明不想跟这个人结婚也不想要娃也不想生活在武汉...
然后悲从中来在爹地面前号啕大哭说我不要结婚了,娃就放他家我要走!(好像没梦见T先生.....)
然后就醒了……
这是我第N次梦见怀孕生娃被吓醒了……
真是心理阴影......
现在回忆一下大概是因为昨天午餐的时候同事说现在的公司有产假工资正好适合生娃
我懒得反驳就只是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实在是太可怕了😭


评论(5)
热度(2)

© Dear Miss.Miss | Powered by LOFTER